逃亡路線無監視器 搶匪預謀犯案

逃亡路線無監視器  搶匪預謀犯案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第三信用合作社,昨天被搶,警方第一步當然是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巧的是,通通沒拍到嫌犯的影子,換句話說,他的逃亡路線,早就摸清楚,哪裡沒有監視鏡頭,警方不排除是當地人犯案,已經展開地毯式搜索。

  第三信用合作社發生搶案後,門口還是一樣沒有保全,只是有民眾進來時,銀行行員神經會特別緊繃,其實更緊張的是民眾,因為他們怕剛好遇到搶劫!明明同一條街上有三家大銀行,歹徒就是挑軟的,因為其他銀行都有保全帶著電擊棒站崗,看看發生搶案當時,兩名持槍歹徒大喊搶劫的囂張模樣,只花四十二秒就搶救六十二萬四千三百多塊,就騎乘機車逃逸,明明是最常見的作案方式,警方卻很難抓人。

  就是因為這裡是高雄縣市交界處,小巷子又特別多,雖然有的路上有監視器,但是歹徒很可能在小巷子就變裝換車,要追蹤是困難重重,不過歹徒犯案手法俐落,可能是搶劫老手,警方正針對轄區有前科的可疑人士全面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