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空中纜車 模擬動畫曝光

跨海空中纜車 模擬動畫曝光 | 華視新聞

許文男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國內首見的跨海空中觀光纜車,電腦模擬動畫出爐。纜車起點從華視南部新聞中心旁的新光碼頭為起站,跨海經過旗津地區沿線觀光景點,再從旗津燈塔跨海到西子灣為終點,計畫打造成全國最壯觀的空中觀光動線,南部新聞中心的獨家報導。

  美麗的旗津海灘,以及海灘公園的空中,即將出現不一樣的景觀。觀光纜車系統的旅客服務中心,預計設立在全新設計的海岸公園站這個地方。原本的風車公園,成為空中纜車景觀賣點之一,到了晚上的美麗景緻,絕對讓人耳目一新NS。

  觀光纜車的路線,將從華視南部新聞中心旁的新光碼頭開始,跨海經過加工區,再經過旗津區的上空,開始一連串美麗的空中海岸景觀後,到旗津燈塔,再跨海到英國打狗領事館和西子灣風景區,代理市長葉菊蘭對這項計畫,寄予厚望。脫胎換骨的高雄市近來很流行遊港看風景,往後觀光纜車計畫一實施,還會多一樣更精彩的空中看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