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五彩燈光 日月潭迎接新年

妝點五彩燈光 日月潭迎接新年 | 華視新聞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說到跨年的活動,少不了南投地區的好山好水,這回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策劃下,這處美麗的湖泊,將會粧點上美麗的燈光,而邵族的杵音,也會回盪的日月潭。另外在清境地區,也會有跨年的活動,陪著中部地區的民眾,迎接2006年的到來。

  原本在豐年祭才會登場的邵族杵音表演,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到日月潭參與跨年活動的民眾,可就有耳福,聽見這場音樂藝術的演出,在新舊年交接之際,國家級的風景區日月潭,也有著不一樣的風貌,等著民眾一起來參加。

  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遊客人潮,從水社碼頭,到德化社,沿岸的飯店餐廳,已經妝點上五顏六色的燈光,提早到來的遊客,也能感受到這場即將來臨的跨年饗宴,風景區管理所表示,想參加的民眾,想要避免塞車,最好是提早出門。而至於另一處跨年活動的好景點清境農場,業者也展開佈置,要讓民眾感受濃濃的新年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