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囂張偷車 只花三分三十秒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接著來看一個比較離奇的竊案,苗栗頭份地區有戶人家正在二樓透天厝裡用餐吃飯,有個小偷就破壞鐵門,走到一樓屋內從辦公桌裡面拿走了車鑰匙,還將現場的百萬休旅車直接開走,歹徒前後作案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分三十秒左右,警方懷疑說這應該是熟人所為,正依照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可能的對象。

  從監視器的畫面中看到,歹徒開著自己的車子還故意迴轉,要閃避監視器的拍攝,在路邊停妥車子後隨即作案,儘管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歹徒還是大膽的破壞店家大門,直接進到屋內把車子開出來,前後只花了三分三十秒。當時正在二樓邊吃飯邊看電視的屋主想都沒想到,歹徒囂張到這種地步。

  依照歹徒對住家環境的熟悉程度,能在短時間內就在桌子裡搜到車鑰匙,再不慌不忙的將屋內的百萬休旅車開走,毫不畏懼就在二樓的屋主和街上熙來人往的人群,警方懷疑是熟人所為,正循線追查可疑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