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撈一筆 黑心豬肉捲土重來

綜合報導

  農曆過年前,台南縣再次查獲黑心病死豬肉加工廠,調查員當場撞見,業者正從外頭收購廿一隻病死豬回來,而且冷凍櫃裡病死豬存量高達一千五百公斤,還有多達八十包、五公斤裝的病死豬肉鬆,正準備要出貨。

  埋伏的調查員看見眼前這一幕,真的差點就要昏倒,大豬小豬在地板,總共廿一隻,這一堆是已經被肢解了,旁邊的也快要了,更慘的是這隻病情很重,要死不死地在一旁抽動。這些都是是肉品加工廠業者,剛從各個養豬場低價收購回的病死豬,又髒又臭的,豬隻染了什麼病,沒人知道,業者心想偷偷賣出去,也沒人知道。

  業者在狡辯的同時,調查員打開冷凍櫃,裡頭滿滿的切好的病死豬,重量高達一千五百公斤,再往旁邊看,連病死豬肉鬆都做好了,五公斤一袋,總共八十袋,正準備要出貨。業者這陣子加緊趕工,快死的病豬,也拖回來等死待宰,想要在農曆年前大撈一筆,還好被不怕臭調查員,給及時破了局。

  想要在農曆過年前大撈一筆,旁邊的廿一隻病死豬剛送回來肢解,現在還有肉鬆四十六大包,每包五公斤,還有配銷中心三十四包五公斤的肉鬆,嫌犯到各個養豬場收購病死豬,做成肉干、肉脯、 烤小乳豬。四十年次王姓業者,從父親手中承接,今天正好載十多隻病死豬,埋伏調查員立刻現身,嫌犯辯稱是從善化肉品屠宰場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