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有土地標售 一元之差得標

郭怡君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財政部國產局清查標地弊案,發現去年十月標售的一宗位於台北縣永和的房地,一位投標人竟然以比次高價多一元的價差,標得永和民有街的一塊土地,引起國產局關注,認為這件事可能跟郵務佐林欽福犯罪集團有關,不排除得標人跟集團勾結,目前集團正在清查當中。

  以一元價差得標的民宅,就位在台北縣永和市的民有街,地主沒有現身,不過房子裡頭正在大興土木弄裝潢,再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以人進住這間看似不起眼的土地,卻引起國有財產局的高度關注,因為土地在去年十月二十日開標,底價是344萬元,有二十四人投標,結果最後的得標者,以516萬零一元得標,比起次高標516萬,只多了一塊錢。

  以一塊錢之差得標,附近鄰居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已經引起國產局的注意,懷疑可能跟日前爆發的郵務佐林欽福犯罪集團有關,由於地主一直沒有露面,國產局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