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頂級國宅一坪要價27萬

台北市頂級國宅一坪要價27萬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位在桃園的國宅滯銷,而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每次推出國宅,一定搶購一空。而最新蓋好的國宅,就位在大安名人巷的精華地段,號稱全台北市最貴國宅,當然土地成本貴,也反應在價格上,一坪成本要價二十七萬!但跟當地新屋一坪動輒五六十萬算起來,買到還是賺到。

  這裡是大安路一段,也是很多人想買,但聽到房價就卻步的大安名人巷。擁有鬧中取靜的優勢,別懷疑,最新蓋好,下個月就要交屋的國宅就蓋在這。維持一慣國宅裝潢風格,除了地段好,跟著我們走進去瞧瞧,先看看這間坪數三十八坪的房間,四房二廳,還有廚房。裝潢後,在精華地段住這麼大的房子真是種享受。

  再來另一間,小了幾坪,不過望出去,看到百貨公司了嗎,就是東區這麼近。說了半天,一坪要二十七萬元,算是頂級國宅價格,但是對在土地成本相當高的大安區來說,真的是買到算賺到。

  事實上,台北市像成功,大安,正義國宅目前市場交易還是相當活絡,就是看準了外賣自用兩相宜。當初一推出,幾乎搶破頭,得用抽籤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