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移送北檢 堅稱無人主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毆打藝人包小柏的三名嫌犯經過偵訊,早上被依妨害自由移送地檢署複訊,三名嫌犯在偵訊中還是堅稱,動手打人是對包小柏不滿跟其他人無關,但是警方調查發現,這三名嫌犯都有黑幫背景,是國內本土掛角頭的小弟,整個打人事件都是經過計畫安排,決不是臨時起意,警方正在追查幕後的主使者。

  經過一整夜的偵訊,三名打人的嫌犯終於步出警局時,態度還是一樣囂張,不但不理睬記者問題,甚至斜眼瞪人。這三名嫌犯在偵訊中一再否認打人,其中有槍砲彈藥前科的黃姓嫌犯家屬一早也特地北上,對於自己的孩子變成打人的兇手,父親十分無奈。

  雖然三名嫌犯否認犯案,但是證據明確,還是被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警方也發現這三個打人的少年都有黑幫背景,對於包小柏被打,許多道上兄弟表示早就聽說會出事。本土幫派天道盟的堂口,傳言余天曾以投資三百萬元入股,所以才有角頭會為余天出氣,對於這個線索,警方還在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