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惡漢闖華視藝人小柏遭掌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包小柏,下午到華視錄快樂星期天節目,就在攝影棚外遭到三名男子毆打,短短兩分鐘,三名男子打了小柏一巴掌,兵荒馬亂之中,不少前來錄影的藝人都被這一幕嚇到。

  這三名毆打包小柏的黑衣男子,根據華視安管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們在上午十一點三十七分就進入華視,由於閒雜人等是無法進入錄影現場,他們登記的名字,是由藝人方順吉帶進來的,我們也正在連絡方順吉查證中。

  監視錄影畫面左上角,兩名黑衣和一名藍衣男子,架著藝人小柏走進隔壁的休息室,短短不到一分鐘之後,三名男子一個個接著衝出休息室,小柏的助理在後面追趕。案發的第一現場,華視攝影棚,十二日下午五點十七分,藝人小柏和小炳正要化妝,準備錄華視快樂星期天節目,小炳全程目擊現場。

  現場桌椅一片凌亂,小柏在工作人員陪同之下,趕往醫院驗傷,留下現場一片錯愕的藝人,錄影也被迫中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