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兇前觀察地形 暴徒早有預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名毆打藝人小松小柏的男子,似乎早有預謀,除了先跟著藝人,冒充是一般觀眾混進門禁森嚴的華視大樓,還利用錄影空檔,假裝沒事到處觀察逃跑路線,而華視新聞就依照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一步一步,帶您重回現場。

  這裡就是華視大廳,要進入大樓裡面,除了要佩戴識別證,不然就得經過事先申請,監視器上面的時間是十一點二十七分,而這四名打人男子,就是因為知道門禁森嚴,故意跟在藝人方順吉後面,冒充觀眾混入華視,預謀對藝人小松小柏下手。

  看看訪客名單,的確只有方順吉一個人的簽名,進到華視之後,這群人沒有跟著進攝影棚,監視器拍下,他們竟然到華視側門接應被檔在門外的同夥,直到開放觀眾進場,這名穿白色毛衣的男子,才跟其他人會合,前往攝影棚。

  而在下午這段時間裡,這群人沒有參加節目錄影,而是待在二樓化妝室,結伴走來走去,東張西望後彼此交談,似乎在熟悉棚內的地理環境,而且不斷從安全門進進出出,沙盤推演完畢,決定在傍晚下手這裡就是華視的第五攝影棚,趁的小柏錄影空檔在化妝室休息時間,有四名男子,其中穿藍色衣服的帶頭,直接把小柏給包圍住,架入吸煙室裡面。

  這時候時間是下午五點十六分,而接著裡面傳出打鬥的聲音,而被打了一巴掌的小柏也馬上撞歪椅子,跌坐地上,也接下來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就是因為事先規劃好逃逸路線,因此再打人過後短短三十秒,監視器畫面上面時間是下午五點十七分,而這四名打人男子就一個接著一個從走道衝了出來,往安全門逃逸,至大批工作人員則是緊追在後。最後有三名男子在華視後門被制伏,從進入華視到離開,這群打人男子似乎早有預謀,但最後還是失算,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