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順吉帶人闖關 說辭反覆疑點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攻擊包小柏的歹徒能順利進入攝影棚,根據監視紀錄,是由藝人方順吉帶進來的,前一天方順吉說,和對方是在華視附近的咖啡廳遇到的,但今天他的說法卻是歹徒一路從華視外跟他進棚,雙方再一起走出華視用餐,說法前後不一,加上方順吉和余天、鄭進一交情深厚,到底和這群打手有沒有關係,還有疑點。

  這是前一天,方順吉面對媒體時的說法,方順吉以為他們是想參觀錄影的觀眾,就以舞群的名義帶進華視,不過今天說法是這樣的。發現不對勁後,方順吉藉故擺脫這群人,之後歹徒是如何再進入華視的,他也不知道,不過櫃檯警衛的說辭又不一樣。

  警衛台上登記的資料,除了有方順吉的簽名外,還有十個人,填的是觀眾,一個身分,多種說法,讓人不免存疑。

  身為鄭進一徒弟的方順吉,與鄭進一和余天私交都不錯,還經常師徒聯手上余天的節目,這樣的關係,加上之前余祥銓發病時傳出鄭經一對小松小柏有意見,敏感時刻發生這樣的攻擊事件,方順吉與打手之間的關係,引發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