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浮潛團船難兩台灣旅客喪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旅客在帛琉發生了船難意外,這是由芬達旅行社所出團的帛琉浮潛團,搭乘遊艇出海時,遇上了風浪遊艇翻覆,雖然旅行社強調船上十五名旅客都有穿上救生衣,不過其中一對夫妻三十四歲的杜郁芳與二十九歲的康嘉哲,卻不幸溺斃,而家屬也將搭乘遠東航空的班機趕往帛琉。

  趁著假期到風光明媚的帛琉去潛水,卻遇上了船難,十七日上午,芬達旅行社六名團員與其他旅行社九名團員共十五人出海浮潛,從住宿的柯洛洲前往牛奶湖水域,卻在外海意外翻覆,負責出團的芬達旅行社強調,當天所有團員都有穿上救生衣,但其中一對夫妻,三十四歲的杜郁芬及二十九歲的康嘉哲,卻不幸溺斃。

  罹難的兩人原本是向嘉航旅行社報名,後來併到芬達旅行社的行程,兩人才結婚兩年,剛去帛琉兩天就發生意外,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至於後續的理賠,芬達旅行社強調有替旅客投保兩百萬意外險,而罹難者的家屬也將趕往帛琉處理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