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紡織廠氣爆六死四傷一失蹤

綜合報導

  台南縣新市的東雲紡織廠,下午發生了嚴重的氣爆意外,疑似是因為廠內進行鍋爐維修時,切割不慎引燃火星,引起大爆炸,總共造成了六人死亡,四名工人受到重傷,另外還有兩名失蹤工人,消防人員還在持續搜救。

  熊熊大火吞噬了整棟建築物,濃煙直竄天際,火勢猛烈延燒,廠內還不時傳出陣陣爆炸聲,二十多台消防車一台接一台,不斷趕來搶救。消防人員試圖要從瓦礫堆中尋找失蹤工人。氣爆當時,一名維修包商被彈出工廠外,當場死亡,家屬趕到醫院時,痛哭失聲。

  五個受傷工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包商工人陳建元全身嚴重灼傷,送醫後不治死亡,另外五名失蹤工人也都陸續尋獲遺體;意外是發生在下午兩點半左右,當時廠內二樓正在進行鍋爐維修,疑似是維修工人切割不慎,火星引燃了化學氣體乙二醇,而造成大爆炸,火勢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控制住,真正的出事原因,檢警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