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主拒臨檢衝撞汽機車逃逸

  台北市警方昨天晚上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有一輛黑色改裝車不但沒有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員警騎著機車追趕,這名男子一路橫衝直撞,將巷子內的汽車、機車撞得東倒西歪,最後這名男子趁混亂逃逸無蹤。

  監視器畫面上這台黑色改裝車,以時速五十公里的速度衝進巷子內,後頭還跟著二台警用摩托車,不到半分鐘,這台黑色轎車竟然倒車衝了出來,只看到二名員警徒步追趕,這時候巷子裡的汽機車早就撞得東倒西歪。

  這起衝撞意外發生在半夜一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內湖遇到警察臨檢,他不但沒有停車還加足油門向前衝,居民一早看到自己的愛車撞成這樣,忍不住破口大罵。這名男子最後是汽車逃逸,看看他的改裝車幾乎撞爛,可以想像當時的衝擊力道,倒楣的居民不懂為什麼警察抓壞人會讓他們的車子遭受無妄之災,最後還讓這名男子逃走,現在他們不只希望能快點抓到壞人,還希望警方出面負責修復車輛的問題。(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