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酒吧藏春色華視現場直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三重一家專門開給外勞的PUB,一入夜以後就成為外籍勞工賣淫的場所。許多台灣男人都到店裡物色對象,看對眼以後,馬上就帶出場交易,這股外勞色情歪風,甚至連警察臨檢都不怕。

  一入夜,夜店裡的生意就好得不得了,男男女女在舞池裡跟著震耳欲聾的電子舞曲手舞足蹈,盡情的扭動身體,仔細一看店裡的男客人大多是台灣人,但女客卻幾乎都是外籍勞工。

  突然之間警察臨檢,暗黑的PUB裡面所有的燈都被打開,唯一的目標就是女性客人,所有的女性外籍勞工全部都被請到店門口排排站,拿不出身分證件的就全部都被帶走,店裡面就只剩下男客,個個無精打采,因為醉翁之意根本就不在酒。無奈的酒保只好到處安撫客人。

  由於查獲的非法外勞實在太多,巡邏車根本坐不下只好由員警押隊走回警察局,玩得不爽的黑道份子還嗆聲要找派出所算帳。不過警察一走,沒被帶走的外勞馬上又呼朋引伴,PUB的門口頓時又熱鬧了起來。

  還有的雞頭一次帶了七八名小姐來補貨,再回到店裡,鶯鶯燕燕馬上又和客人打情罵俏了起來,還有人已經談好價錢準備交易。就這樣警察前腳剛走,外勞緊接著作生意,這股蔓延在台灣的外勞色情歪風,還真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