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威秀商家賣假錶遭警送辦

  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竟然有商家在賣假錶?知名品牌帝諾表,在華納威秀設櫃,被代理商檢舉是仿冒品,昨天警方在店內搜出六十五隻錶,但商家卻表示這些錶都是從香港進口的水貨,絕對不是假錶,不過警方偵訊後,已經將店家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走進華納威秀一樓精品店,這家表店裡賣的全部都是名牌貨,但是這一個櫃子裡的名牌手錶,現在全部被警方帶走,換成了項鍊手飾,被指控賣假表,負責人大聲喊冤。

  拿出香港總公司的授權書,還有進口貨物證明,負責人表示自己賣的表絕對是從香港平行輸入的真品,但是台灣代理商卻帶著警察來查緝,一口氣帶走了六十五隻手錶,還指控他們賣的是仿冒品。原來一支名牌手錶要價動輒上萬元,但是平行輸入卻可以便宜好幾千,難怪代理商會懷疑是假錶。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也各有授權証明,是不是賣假錶還不能確定,警方只能依照違反商標法,先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