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透天厝火警七歲女童救母姊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戶透天民宅昨天凌晨發生大火,消防隊員救出一名七歲小女孩後,原本只顧著在火場外灌救,不過小女孩一直要求消防隊員再進入救人,隨後果然在二樓,發現了已經昏迷的姐姐和媽媽,機警的七歲女童,及時救了兩條命。

  消防隊員提供的錄影帶不是很清楚,但仍然可以看得出來,火勢在屋內悶燒,救出一名七歲女童後,消防隊員就全力噴水滅火,不過這七歲女童卻吵著要回去火場,因為媽媽和姐姐還在裡面。

  果然,消防隊員再衝入火場,就發現了已經昏迷的九歲姐姐和媽媽,第一個被抱出來的,就是小兒麻痺的姐姐,接下來媽媽也被抬上了擔架,兩個人在千鈞一髮之刻,死裡逃生,隔天屋主從桃園趕回家,真的很感謝這機警的小女兒,不顧自己已經被燒傷,執意要回去火場救媽媽和姐姐的七歲女童,經過初步治療,如今已經可以和採訪記者揮揮手,雖然還不太能講話,不過她不斷向同樣躺在病床的姐姐和媽媽講,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全家一起吃年夜飯,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