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男出庭炒股案不理會媒體詢問

 / 台北市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在任內炒股案,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首度傳喚陳哲男到案說明,而陳哲男也親自出庭應訊,不過從頭到尾,面對媒體詢問只說了聲新年好,而為了釐清全案是否涉嫌內線交易,檢方也不排除安排總統府會計專員高慎慎和陳哲男當面對質。

  聽到媒體詢問炒股一案,陳哲男不願回應,馬上步入偵查庭。事實上台北地檢署在兩個星期前,發出傳喚通知書,要求陳哲男到案說明,這也是檢方對炒股案最關鍵的偵辦動作根據總統府專案調查報告,指出陳哲男在副秘書長任內,曾指派總統府會計專員高慎慎,開人頭戶買賣股票,而且連續兩天三度買股票,高慎慎也跟進下單,據了解,陳哲男總共買賣了一百五十九筆股票,獲利高達上億元。檢察官在調閱陳哲男相關帳戶、股票交易等資料後,已經秘密開庭傳訊高慎慎,如果有必要,檢方不排除安排總統府會計專員高慎慎和陳哲男對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