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圍毆軍官 海巡隊頭上動土

  有十名不良少年,竟然囂張到歐打海巡軍官,甚至到警察辦公室,把警棍、無線電丟到海裡。

  一月三十一日桃園永安漁港發生的離譜案件,警方已經在二月一日傍晚逮捕五名滋事的不良份子。事發之後,海巡署二三岸巡大隊的長官到現場進行瞭解,見到記者採訪不願發表意見匆匆離去,被打的永安安檢所副所長熊仕榮脖子上,還留有被抓傷的傷痕,對記者詢問也是不發一語。

  這起海巡軍官被毆事件發生在一月三十一日晚間九點多,海巡署二三岸巡大隊永安所副所長熊仕榮和蚵間所所長黃智群,駕駛一台巡邏車在永安漁港地區巡邏,因為會車關係,和一輛轎車駕駛口角糾紛,沒想到後來有三輛車子尾隨,海巡人員回到安檢所時,幾台轎車下來十位男子,追打兩位海巡軍官,兩人邊打邊退,最後躲進辦公室裡,沒想到歹徒竟然衝進安檢所,搶走警棍、無線電等裝備,通通丟到一旁的大海中,今天一早海巡署找來潛水人員下海打撈,不過一無所獲。

  由於海巡署平日與居民相處融洽,附近居民也覺得納悶怎麼會被毆打,轄區楊梅分局接獲報案後,傍晚在楊梅逮捕五名不良份子,這幾名不良份子,都是在桃園富岡地區活動,昨晚一夥人道永安漁港遊玩,遇到這兩位海巡軍官,由於會車發生口角衝突,才找來其他人對海巡人員下手,目前警方將追查其他在逃嫌犯。(金愛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