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姑缺錢起歹念聯合外人綁侄兒

堂姑缺錢起歹念聯合外人綁侄兒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為什麼小男童的堂姑為什麼要綁自己的侄兒?原來,她是玩期貨輸了不少錢,知道男童家境不錯,才會來個內神通外鬼,策劃這起綁架案。男童的堂姑被逮之後,在警局低頭不語,警方查出她因為玩期貨輸了四百萬,又向地下錢莊借了三百五十萬,缺錢才綁架姪子。

  她住的地方距離男童家不到五分鐘車程,鄰居最近常常看見有可疑的男子和她接觸,就在距離男童住家不到一百公尺的超商前將人綁走,這棟集合式的別墅社區,建商就是男童的爸爸,三年前接手家族營建事業,家境富裕。

  男童的堂姑覬覦陳家有錢,綁到侄子之後,先將他囚禁到附近一處公寓的六樓,第二天轉移陣地,換到另一處五坪大的出租套房,男童還被逼著寫下好幾封求救信,只要不聽話,歹徒每天就對他抽血200C.C,八天下來,身體嚴重虛脫,警方將男童救出時,他被捆綁的身體有多處傷痕。

  更令家屬寒心的是,男童的堂姑在案發後頻頻到陳家關切,其實是要掌握贖金的付贖狀況和警方動向,內神通外鬼,還好警方在贖金最後付款期限的關鍵時刻前成功攻堅,將人質平安救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