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襲花蓮祖孫 嫌犯拒捕遭擊斃

 / 花蓮縣

  在過年前花蓮瑞穗發生祖孫遭人持槍攻擊事件,孫子當時還英勇救了阿公。警方在昨天圍捕嫌犯李清輝的時候,雙方爆發激烈槍戰,互開將近四十槍,最後嫌犯身中五槍,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而帶隊小隊長的手指也遭到槍傷。

  發生在過年前,花蓮一對祖孫遭人持槍攻擊的案件,警方連夜偵查後,就在玉里安通山區的這間空屋內,和嫌犯發生了激烈的槍戰,只見處處彈痕累累,現場是一片狼籍。這場槍戰警方全副武裝,不過帶頭攻堅小隊長,雖然手握防彈盾牌,還是遭到歹徒的子彈擦傷手指,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這起新春國內最大的警匪槍戰,發生在大年初三,花蓮警方接獲線報指出,涉嫌過年前在瑞穗鄉持槍攻擊祖孫的李姓嫌犯躲在安通山區,警方在下午進行攻堅時遭到拒捕,雙方開火,嫌犯最後被擊中五槍,送醫不治,雖然嫌犯最後不幸身亡,不過對於警方來講,這個新春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