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姓富商綁架案 4嫌犯清晨聲押

蔡姓富商綁架案  4嫌犯清晨聲押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犯下嘉義蔡姓富商綁假案的三名主嫌,落網後供稱,他們隨身攜帶氰化物,藏在身上佩掛的符咒袋裡面,紀俊逸說,林明樺與他們約定,被逮補就服毒自盡,因此研判林明樺應該是服毒死亡,檢察官目前已經將包括外圍份子的四嫌聲請羈押。

  犯下三億天價綁架案的主嫌林明樺,他的猝死留下一堆謎團,因為他身上還揹了太多驚人犯罪案件,現在警方都只能從另外三人釐清案情,紀俊毅、黃博廷、李嘉軒,落網後供稱,他們的確隨身攜帶氰化物,還是藏在隨身佩戴的符咒袋裡面,李嘉軒甚至在警方攻堅時,就配酒吞了一顆氰化物,馬上感到不適就吐出來才沒死,因此林明樺很可能就是吃了藏了氰化物的檳榔自盡。

  檢方除了將紀俊逸、黃博廷、李嘉軒聲請羈押,另外七名落網的外圍份子,包括土方業者曾銘雄,營建業者王正豐以及司機張景皓,因為涉嫌提供肉票資料,有逃亡串供之虞,也在深夜被一併聲押,地院法官在清晨四點裁定,紀俊毅等三主嫌及土方業者曾銘雄收押,其餘兩人交保。

  而被綁架的蔡家人,位於嘉義的工地,還是馬不停蹄的趕工,但是工人們都相當低調,因為警方調查,工地主任蘇啟全可能是綁架幕後策劃人,蘇啟全當初還假好心陪肉票的哥哥到警局報案,但是蘇啟全卻暗中上網到華敏集團的網站,看看蔡家三兄弟到底有多有錢,被信任的工地主任背叛陷害,蔡家人低調不願回應,就讓司法來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