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私刑再現 肇事者弔唁遭痛毆

  又是車禍私刑案,在花蓮光復鄉有一名黃姓民眾,他酒駕撞死了一名簡姓女代書,在出殯日的時候,黃姓民眾到場弔唁,卻被十多名黑衣人拿安全帽攻擊,一直到救護車趕到才停止。黃姓民眾身上有多處瘀傷,還有輕微腦震盪。

  監視器上錄下不明人士的暴行,只見到一群民眾圍在一起毆打黃姓民眾,直到救護車趕到現場才被制止。在公祭現場遭圍毆的黃姓民眾,雖然經過多天調養,但說話還是有氣無力,家人的數位相機清楚錄下黃姓民眾遭人凌虐的痕跡。原來黃姓民眾上個月十日酒後駕車,撞死了一名女性代書,而二十三日是這名女代書的公祭日,黃姓民眾前往現場弔唁,卻被十多名黑衣人圍住。這群黑衣人先是大聲咆哮,接著用安全帽攻擊。

  去年過年花蓮發生的車禍私刑致死案,主嫌後之被檢察官具體求處死刑,但這樣的教訓還是無法扼止國內民眾的暴唳之氣,讓私刑案件一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