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違規酒駕 有損螢幕形象

 / 台北市

  于冠華酒駕被抓,讓藝人違規酒駕的問題再度浮現,過去幾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就屬九十三年吳宗憲載著股溝妹,在忠孝東路被警方攔下的那一幕,另外包括仔仔、顧寶明、李亞明,還有知名製作人鄧育昆都有酒駕被逮的不良記錄。

  褲子穿得低到不行的妙齡女子,拿著包包遮住臉,跑給媒體追。股溝妹這一幕,讓吳宗憲酒駕事件,到現在都還讓人印象深刻。回顧最近五年,娛樂圈內酒駕被逮的案例,包括九十年知名製作人鄧育昆,也是劉雪華的先生,他不但酒駕,還毆打交通警察,九十一年女星吳辰君酒駕,好形象差點毀於一旦,九十三年一月,李亞明酒駕逆向撞上計程車,大鬧警局,同年五月吳宗憲載辣妹酒駕,喧騰一時,以及六月再度酒駕肇事的顧寶明,連續擦撞五台車輛後,衝進對向店面。還有九十四年七月偶像仔仔酒駕,把自己的奧迪名車給撞爛了。藝人喝酒出事,該罰的該判的,一樣也不會少,瘦了荷包,又賠了面子,身為公眾人物,卻作出最糟糕的不良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