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驚傳兩起車禍 一死一傷

 / 台北市

  一起發生在台北新店地區的車禍,有一名科技大學的學生就臥倒在安業路上,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起車禍是發生在安和路口,有一個機車騎士闖紅燈,與正通過的轎車對撞,好加在機車騎士只有輕微的擦傷跟骨折狀況。

  今天凌晨台北新店地區接連發生兩起車禍意外,有一名台北科技大學的郭姓學生,被人發現臥倒在安業路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從馬路上的斑斑血跡研判,很可能是車禍釀成的悲劇。

  距離安業路不到五百公尺的安和路和永平街口,一名穿著藍色夾克倒在大馬路上的張姓男子,他騎乘的機車已經撞的稀爛,而被撞的轎車車頭保險桿也扭曲變形。闖紅燈的張姓男子,腳嚴重骨折,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緊急固定,他痛的是掩著臉大聲哀嚎,接連兩起車禍,台北市新店地區一大早就很不安靜。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以免釀成悲劇。(記者林青逸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