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專業醫療 醫院設立產後護理之家

 / 台北市

  現在大家生小孩都生的少,婦產科想賺錢就必須往週邊去發展,台北耕莘醫院就成立了產後護理之家,除了用大醫院的醫療技術,讓媽媽跟寶寶得到更好的照顧以外,還有多媽媽們很在意的產後運動,交由專家來指導,讓媽媽們可以健康有效的瘦回來。

  柔和白色跟粉色系房間,心理學家認為是最能放鬆心情跟心理穩定的顏色,而透明的大櫥窗跟24小時的監視系統,更可以讓媽媽放心。這是耕莘醫院新成立的產後護理之家,他們用大醫院的護士跟醫生以及醫療資源,來提供媽媽和小寶寶專業的照顧。現在小家庭,孩子生的少,想要開拓財源,婦產科就必須往週邊努力發展。除了大醫院的資源,醫生顧到產婦愛美的心理,這裡還有產後運動室,讓產婦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之下,迅速的瘦回苗條的身材,讓產婦很滿意。

  顧到美麗,當然更要擁有健康,所以這裡也有中醫生跟營養師針對每一個產婦的各個情況,調配專屬的藥膳飲食來改變體質和恢復體力,讓沒有經驗又怕麻煩的媽媽們,可以得到五星級的照顧。(記者姜竹祥20060209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