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闖關男子 身分竟是專業導遊

  這個月五日,一名男子在桃園中正機場闖關成功後,警方追查到這名男子是一名專業導遊,上星期又帶團到日本,下午他返抵國門之後,立刻被航警帶走逮捕,為甚麼要闖關?他說腳痛趕著回家,但這個說法疑點重重,航警還要深入追查。

  監視器畫面帶您回到這個月五日,這名中年男子,神情慌張的闖出中正機場,不顧後頭海關人員死命的追趕,一分鐘中不到消失得無影無蹤。航警經過一個星期仔細追查,沒想到這名男子還是照常出國,下午一進機場,就被航警逮個正著。而看到攝影機還東躲西藏,機場闖關客就是他,四十六歲的王文聰,從事旅遊業當導遊,為甚麼闖關,他說是腳痛行李太多要趕著回家。但畫面會說話,絞痛闖關還跑這麼快,甚至有海關人員在後面大聲叫。真的是導遊職業病所以走的快?疑點重重,航警不排除他是知法犯法,有沒有涉嫌走私還要進一步追查。(張豐耀 吳秀美 蔣貽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