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搶案逮5人嫌犯現身炸邯鄲

 / 台東縣

  過年期間,台東大潤發的運鈔車搶案,終於宣告破案,警方逮捕到五名嫌犯,其中三人還是兄弟,因為積欠卡債,因此計畫了半年,搶走五百多萬現金,不過讓警方跌破眼鏡的是,其中一名嫌犯,昨天元宵節還公開扮演邯鄲爺出巡,相當大膽。

  被員警逮捕到案,哭得相當淒慘,他就是犯下台東第一起搶運鈔車的張姓嫌犯,狼狽進警局,但白天他還扮演人人敬畏的邯鄲爺。搶運鈔車不避諱的還有他,策劃整起搶案的主謀黃榮港,抬頭挺胸,二十五歲,搶運鈔車他負責騎機車接應,而親弟弟黃威德負責開槍,兩個人搶來五百萬,全都交給大哥黃根發保管,分工細密,但逃亡不到十天就被抓,一枚小指紋是破案關鍵。嫌犯跟警方供稱,會鋌而走險搶運超車,是因為欠下大筆卡債,只是搶了五百萬,警方追回三百六十八萬,其他一百多萬卡債一毛也沒還,而目前還剩一名女性共犯在逃,而他們的落網,保全人員監守自盜的傳言不攻自破。(陳君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