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資深同事欺負國小老師燒炭亡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安國小一名陳姓老師,疑似因為被同校資深老師謾罵欺負,竟然在過年期間燒炭自殺,留下遺書要這位資深老師知道,她的死這位老師要負很大的責任,學校知道此事後,不但沒有做調查還要求家屬配合,說自殺的老師是意外身亡,不然就領不到公保的死亡理賠金。

七十多歲的老父親拿著研究所昨天才寄來的成績單,上頭每科成績都超過八十分,老爸爸顫抖著雙手,怎麼也不敢相信認真上進的女兒會被同校老師逼上絕路。在家中燒炭自殺的陳老師,因為被同校老師欺負,讓她在家中浴室自殺,還留下遺書,上頭寫著「如果我自殺了,陳老師要負很大的責任,請告訴她,讓她知道她做了什麼。她的謾罵抱怨對別人來說是很大的傷害,這世界難道一點公平正義都沒有。」

面對陳老師的死,學校的態度十分低調,還要家屬配合說謊。高中就讀北一女,大學唸台大歷史系,後來因為特殊際遇有興趣,才自己去修教育學分,並且回到母校長安國小服務,沒想到這份心意竟然讓她失去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