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童上吊 疑家庭壓力大

  台北縣樹林,一名十二歲就讀國小六年的小女孩,凌晨被家人發現在房間裡上吊身亡,警方在她的書桌上找到兩本筆記本,上頭寫著壓力很大,而她喜歡的人又不喜歡她,年輕的生命逝去,讓人婉惜。

  女童被發現後,緊急送醫還是不治,傷心的家長在急診室外難過的留下眼淚。女童家長表示,小孩子非常乖巧,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只說晚上與她同睡在一間的姊姊,曾經聽到她半夜睡醒,在房間裡跑跳的聲音,之後就她發現用緞帶,把自己吊死在房間的一角,女童父親則低調回應。

  雖然家長表示整件事情都是意外,不過,警方卻在女童的桌上找到了這張遺書,上面寫著「我好想死who可以幫我ㄚ,我like的人不like我,而我什麼東西都沒有了以及每一次大人給我的關心 都變成我的壓力」,「天天喝酒、想翹家」這樣的字眼,而學校老師也證實她以前也有過輕生的念頭。一條年輕的生命,竟然因為壓力與感情走上絕路,留給家人的不只是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