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卡債 夫妻攜子燒炭自殺

  雲林麥寮鄉下午發生一起燒炭自殺的悲劇。一對年輕夫妻,兩天前帶著兩位兒女,投宿在一家汽車旅館,到了下午預定要退房的時候,卻沒有動靜,服務人員前往查看,才發現發生不幸。而消息傳回到彰化老家,家人不願意多談,鄰居與孩子的老師則是表示,有可能是積欠卡債的問題,才把他們逼上絕路。

  一家人投宿的旅館房間內,還可以看見鞋襪散落一地,而空調的冷氣機,也不斷的在運轉,接到消息趕來指認的家屬,在確認了身分之後,是痛哭失聲。

  兩天前三十四歲的林坤良,帶著妻子與兩名子女,到麥寮鄉住宿在這家汽車旅館裡面,退房的時間訂在今天,只是服務人員一直打電話進房間,都沒有回應,等到開門查看,才發現出事了。

  兩夫妻帶著子女共赴黃泉的消息,傳回彰化和美的老家,親友們議論紛紛,對於這對平時沉默寡言的夫妻,怎麼會想不開,他們只聽說有卡債纏身,而且孩子已經吃了很久的泡麵,甚至還一度帶著小孩離家,讓學校找不到人。只是這些發出警訊的行為,沒有讓家人親友發覺,也因為這樣延誤了打開他心結的時機,讓他們走上絕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