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拒捕遭槍擊送醫有生命危險

  台中龍井今天傳出槍響,警方在查緝一個煙毒集團,兵分四路前往包抄,沒想到嫌犯拒捕,竟然開車衝撞警車,警方先發制人,開槍擊破車窗,嫌犯還不停車,再開第二槍,擊中嫌犯背部,子彈射進他的頭部,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安靜的巷道裡出現大批警力,每個人荷槍實彈,加上盾牌圍捕,人人表情嚴肅,不到一分鐘,押解出一男一女嫌犯。這棟民宅嫌犯當初向房東承租時,說要經營冰棒工廠,不過,屋內找到的並不是冰棒。

  早上九點在立委顏清標服務處後方巷子傳出槍響,一部刑警偵防車與嫌犯黑色喜美車輛擦撞,爆發槍戰,嫌犯車窗被射穿,警方在屋內找到另一名共犯。員警在車內發現多把槍枝、棍棒和毒品與針筒,引起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兵分四路查緝煙毒集團,追捕四名共犯,其中曾姓嫌犯中彈,子彈還卡在頭部,在醫院仍有生命危險,緝毒查毒員警向惡勢力下戰帖。(徐培薇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