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不到錢還卡債女子自殺 弟自責失蹤

 / 花蓮縣

  卡債的問題真是害人不淺,花蓮就有一名姓徐的女子,因為欠了一堆的卡債在情人節當天自殺。由於她生前曾向弟弟借車,她弟弟不借,弟弟知道姐姐死了以後,非常自責,就離家出走,到目前為止,這個徐家已經痛失了一個女兒,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呼籲小朋友趕快回家。

  要請大家幫幫忙,找的就是照片上戴黑框眼鏡的徐翊銘,今年二十四歲,身高一百七十四公分,離家時穿咖啡色外套,另一張則是他之前染髮的照片。徐翊銘的父親好擔心,因為一向作息正常的兒子已經失蹤好幾天了。

  原來徐翊銘的姐姐在網路上刷卡買教材,結果被騙,欠了七十萬卡債,在情人節當天燒炭自殺,而在自殺前,曾向徐翊銘借車,卻遭到拒絕,身為弟弟的他,心裡很內疚自責,還因此離家出走,由於徐翊銘本身患有憂鬱症,家人相當擔心他的病情,看著相片裡的姐弟情深,徐家希望兒子趕快回來,不要再讓家人操心。(記者張益鈞20060220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