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異常母親病發 咬傷幼子下體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這是一名精神異常的母親精神病發作,竟然就咬傷了自己的小孩,而其中最小的兒子才四歲,被媽媽咬傷了下體,鮮血直流,還好這三姊弟機伶逃到超商求救,不過這精神異常的媽媽早已經不知去向。

  被咬傷的四歲小男童,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全身上下瘀青腫脹都沒有消,更要不得的是他的下體也被咬傷,嚴重的撕裂傷,鮮血還不斷滲出來,飽受驚嚇,躺在警局沙發上,咬傷小男童的始作俑者竟然是他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來到事發現場,這裡就是徐姓一家五口住的地方,昨天晚上十一點,患有精神病的徐媽媽突然病發,一手將兒子的褲子脫下,猛咬兒子的生殖器,小男童大聲求救,男童姊姊趕緊帶著弟弟逃出家門,三姊弟向附近的超商求救。

  鄰居說小孩的母親平時精神狀況就不太正常,之前還曾經把小孩丟在馬路上,事發之後,這名母親行蹤不明,社會局已經聯絡父親,小朋友暫時由社工人員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