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誠一再槓上北市殯葬處無奈

 / 台北市

  在王育誠的腳尾飯風波中,最悶的恐怕要算是台北市殯葬處,王育誠拿出造假的影帶,在市議會把殯葬處官員狠狠修理一番,話題延燒好幾天,殯葬處一路挨悶棍,但真相出爐之前,能說什麼?如今真相證明王育誠造假,殯葬處白白挨罵,但官員還是那句話,尊重司法,議員問政,他們虛心接受。

  去年六月三日,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意氣風發的拿著白飯和豆腐乳,質詢台北市殯葬處,事後證明,腳尾飯事件全是造假,但他不死心,又對殯葬處窮追猛打。同年十月,殯葬處官員再度成為王育誠的目標,不只在議會備詢時罰站挨罵,王育誠還率隊衝進殯葬處,質疑殯葬人員溢領薪資。王育誠三番兩次盯上台北市殯葬處,氣燄高漲,態度強硬,但事後都證實是王育誠擺烏龍,不過卻被檢察官以不起訴處分,台北市殯葬處受盡委屈也無可奈何。

  台北市殯葬處表示,公家單位本來就該接受質詢,因此雖然王育誠一再針對殯葬處,他們也只能虛心接受,也不會對王育誠採取法律行動。(尤淑嬿 戴登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