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影視緊縮供片出租店火大

 / 台北市

  因為不滿影片代理商得利影視,收了錢卻沒有提供足夠的影片給下游的出租店,影音業者在今年曾經發動衝撞抗議,向淂利影視表達不滿,得利影視原本承諾,要給業者一個交代,事隔三個星期到現在還是沒消沒息,讓影音業者相當火大,除了召開記者會抨擊,還放話要在三月中發動更大規模的抗議,表達不滿。

  拿著榔頭,當著大家的面,把得利影視從美國進口給出租店的出租片,全部敲的粉碎,這群來自北中南的影音業者,實在是被得利影視惹毛了。業者說,得利影視從去年十月就開始大幅縮減供片量,沒有依照合約提供足夠的影片,害的影音業者沒片子可出租,損失慘重,甚至還提高影片銷售價,價格比美國高出整整三倍,從中牟利,根本在剝削片商跟消費者。

  被搞到受不了,業者打算在下個月十四號,發動上千人上街頭進行第二波抗議,得利影視卻說,一切循法律途徑解決。態度強硬絲毫不肯退讓,出租商槓上得利影視的戲碼,還有續集。(郭怡君 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