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改戰備跑道南港交通打死結

  最近南港地區民眾要前往台北市區都飽受塞車之苦,因為連接南港汐止的民權街封路施工,理由竟然是要拓寬戰備跑道,只是民權街是條小山路,而且還有落石的危險,汐止市公所強行動工,不但沒有顧及工地安全,還讓南港汐止地區陷入交通黑暗期。

一大早交通警察拚命指揮,但是忠孝東路和研究院路的交通卻是打了死結,一動也不動。南港、汐止地區民眾要進台北市區上班,原本來有一條民權街可走,我們實地走一趟卻發現整條街都在施工,一條小山路硬要拓寬成戰備跑道,一邊是懸崖,一邊有落石,如此不穩的地基怎麼能當戰備跑道。工程人員不管外頭的交通怎麼混亂,如期完工才是他們的責任,但是用路人可是苦不堪言。

  為了一條不能走飛機、不能走坦克的戰備跑道,讓整個交通打死結,施工時間更長達三個半月,錯誤的政策讓塞車的駕駛,當地的住戶痛苦指數百分百。(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