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六號再傳意外 2工人慘死

國道六號再傳意外  2工人慘死 | 華視新聞

黃育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六號雙冬路段,早上一部吊車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時候,發生掛勾脫落,當場壓死兩名工人,家屬趕到現場是痛哭失聲,警方人員下午持續進行調查,發現肇事原因,有可能是吊車操作的工人,不小心碰到操縱桿,導致吊掛的鐵桶掉落,而發生意外。

  發生意外的工地,被救出來的兩名工人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趕到現場的家屬是痛哭失聲,意外是發生在上午的九點多,吊車正把裝滿砂石的大鐵桶,從十多公尺深的地樁吊起來,沒想到卻發生纜線脫落,壓住了在下面的兩名工人,安檢人員與警方下午持續進行調查,發現這起的意外,有可能是工人不小心誤碰了吊車上的操縱桿。

  工地主任也指出,當時兩名死亡的工人,正在吊車下面進行保養工作,其中一位工人林志強才到工地第四天就發生意外,家屬很難接受這個事實,由於這是兩個月來,第二次的工安意外,整個肇事的原因,還需要再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