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蕩寄檯電玩 警方抓小不抓大

 / 屏東縣

  在高雄市區,大型的電玩店賭博機台就擺在騎樓底下,巡邏車經過視而不見,反到是屏東鄉間經營雜貨店的七十歲老婦,店裡擺的只是非賭博的電玩機台,竟然被依賭博罪移送,連員警都坦承,大的難抓,只好找小的開刀,

  娛樂機台大剌剌的擺在騎樓底下,但是開巡邏車經過的員警看不到就是看不到,不是正雷厲風行的清源專案嗎?難道這裡是豁免地區?這麼明顯的大型電玩店不來抓,實在很奇怪,到了白天,大型電玩店的機台不但沒收,甚至讓民眾大玩特玩;但是,屏東的這家小雜貨店,可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一台投十元硬幣的麻將電玩,既不能換現金也不能換彩券,但七十歲的老闆娘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以上兩個例子雙重標準,員警坦承,大型的電玩店非常難抓,只能找簡單的下手。也難怪,警方再怎麼拼命查,小型商家倒楣,但有辦法的大型賭博電玩場,還是繼續充斥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