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電玩店開幕賭資匯進帳戶

 / 南投縣

  警方擴大抓賭博電玩,台中卻有一間號稱最大的彈珠電玩,選在這時候開幕,甚至打出辦卡抽獎送汽車活動,客人就向華視記者透漏,的確可以賭博換現金,業者會要求會員開戶,再在將錢匯入帳號,來躲避警察追緝。

  走進台中這間最大家的彈珠電玩,佔地一百坪,馬上看見一長牌的拉罷機台,只見客人們,專注的不得了,拼命盯著螢幕看,後方還站著服務員一對一講解。不只男生愛玩,連女生也參一角,而這位阿伯可打的入迷,贏的彈珠不斷掉下來,他驕傲的說,這些可是能換成現金。阿伯還叫記者趕快入會,因為入會後,贏的錢會匯入戶頭帳號裡,讓警方抓都抓不到,業者還打出送汽車的大獎,這樣大膽作風。

  相較於鄉下的電玩業者,店家可都趕緊在機台貼上故障避風頭,便利商店聲稱有合法執照,為何機台全部停擺,令人不解,而這一間乾脆關門不營業,讓員警撲空,只能說警方只能多巡邏的確增加赫阻作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