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品吹牛 消費者要提告

 / 台北市

  市面上許多減肥食品,根本誇大不實,但受騙的消費者,卻沒有停過,今天又有一名二十一歲的大學生,他花了六萬元買了藝人代言的減肥產品,結果根本沒有像業者說得一個月瘦十公斤,退錢還要打官司,減個肥不但沒瘦,還身心俱疲。

  一桌子減肥產品,只要能瘦,何小姐都願意嘗試。尤其當他看到這樣大篇幅的廣告,藝人全家代言號稱一個月就能瘦?十公斤,何小姐毫不猶豫就花了五萬八千元。沒有效果,錢也只拿回三分之一,何小姐沒吃出問題都算幸運,因為董事基金會拿著市面上的減肥產品化驗結果發現,像這一款修身茶,包裝標示綠茶,但其實含有咖啡因,喝多了就會心律不整,過量還會昏迷,而這一款纖姿茶,包裝標示旃那葉,事實上,就是番瀉葉甘的別名,吃了馬上腹瀉、嘔吐,因為這是醫生拿來治療便秘的,只要超過十二毫克可能死亡。減肥沒有捷徑,一個又一個案例,減肥產品只會讓您瘦荷包,不會瘦身體。(記者竹幼婷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