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車勒贖又拆零件四嫌犯遭逮

 / 彰化縣

  全民拚治安,彰化警方也繳出一張成績單。今天警方查獲一個擄車勒贖集團,逮捕到四名嫌犯,根據警方的調查,這個不法集團一共竊取將近五十部的車輛,再向車主要求贖金,初步估計已經得手的金額將近三百萬元,目前警方還在擴大偵辦中。

  掌握了擄車集團的蹤跡,彰化警方立刻動員大批的人力前往逮捕。嫌犯看見員警大軍壓境,還企圖拒捕,不過還是無法逃脫,四個人全部落網。警方在屋子裡面,搜出了大批的汽車零件還有做案工具。這個橫行在中部五縣市的擄車勒贖集團,都是選擇在深夜將車輛偷走之後,再以三到五萬元的價碼,要求被害民眾贖回。等到民眾真的拿錢贖車,這些嫌犯又把車輛的零件拆掉變賣,讓被害人是欲哭無淚。警方查出,這個擄車集團,已經有四十多位民眾受害,得手的金額也將近三百萬,除此之外,他們還可能涉嫌彰化地區的飛車搶奪,目前警方還要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