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改編三一九 指陳義雄遭收買被滅口

 / 台北市

  三一九屆滿兩週年的今天又有新發展,有民間的調查報告指出,指稱陳義雄在案發就已經遭到了收買,而案發後又被國安單位滅口,不過主辦單位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出直接的證據,只是紓發了泛藍的支持者對三一九的不滿情緒。

  又有三一九的新證據,現場一百多位民眾不是柯南就是福爾摩斯,台上演講的是中研院的研究員,將三一九槍擊案改編成推理小說,指稱陳義雄事前遭到收買,事後遭到暗殺。而證據是研究員分析案情後的合理推測。光是在台上說書還不夠吸引人,還要有道具幫忙講解,打中陳總統的不是鉛彈和銅彈而是玩具槍的BB彈,不必在現場擊發,而是遠端遙控。講得生動活潑,案情有沒有切確證據已經不重要,最少在三一九兩週年的今天紓發了部分民眾不滿的情緒。警政署長侯友宜不斷的澄清再澄清,連新上任的檢查總長謝文定也不排出重新偵辦,不過三一九怎麼看,全台灣總是會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覺得不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