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彈頭 陳義雄姐夫供詞反覆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擊案今天又有了全新供詞,主嫌陳義雄姊夫黃維藩今天改口跟媒體報料說當時他幫陳義雄買的二十顆子彈是鉛彈,但是跟警方專案小組當時第一十間尋獲的銀色彈頭明顯不符合。

  這兩顆子彈就是三一九槍擊案中警方尋獲的最重要證物,但是當初購買的關係人黃維藩之後出面爆料表示他所購買的子彈是白色的,跟專案小組當初找出的金色彈頭不同。兇手另有其人,或是警方根本做假,但是原本信誓旦旦的證詞在記者追問之下又有新的答案,兩顆子彈比一比,銅製彈頭是鉛黃色的和銀製彈頭銀色金屬大不同,黃維藩當時交付彈頭時已是晚上十一點,黃維藩年紀又大,是不是有看清楚,警方高度懷疑。黃維藩的供詞前後反覆不一,刑事局十分懷疑新證詞的可信度。三一九槍擊案即將屆滿兩週年,雖然已經結案,但是每天都有新供詞卻沒有新證物,警方疲於應付,希望這些翻供的人可以提出有效證據,不要再亂放炮。(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 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