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鄉高壓電塔竟多達200座

  台北縣深坑有兩多,吃臭豆腐的人很多,還有高壓電塔也很多,因為,深坑鄉總面積才二十一平方公里,卻有兩百多座高壓電塔,附近居民身上長出莫名的腫瘤,他們要求台電儘快遷移電塔,否則將發起抗爭行動。

  指著身上的疤痕,王先生無奈的說,自從高壓電塔設立了以後,他身上就莫名其妙長了許多腫瘤,近年來,他光是為了腫瘤就開了十幾次刀,而他的父親更是,無緣無故就死於敗血症。王先生之所以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家門前有電塔這句話剛剛好就是他家的寫照,而村長也拿出好幾張死亡證明書,證明住在附近的幾戶人家,幾乎每家都有人死於癌症。

  事實上,整個深坑鄉一共擁有兩百多座高壓電塔,造成深坑鄉民莫大的恐懼,雖然台電表示經過檢測,附近的電磁波都遠低於標準值,但居民還是人心惶惶,揚言台電如果還是堅持不遷電塔,他們不排出發起抗爭活動,捍衛自己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