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夫當街毆妻 引發路人公憤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起丈夫毆打外籍新娘的家暴事件,而且公然在街頭施暴,時間長達十幾分鐘,行徑相當大膽,一直到路人看不下去,十多人反過來教訓老公,場面一度混亂。越南新娘被丈夫沿路毆打,慘叫聲不斷,最後倒在地上,丈夫還不放過,往太太的頭狠狠地用力一踢,已經傷痕累累的女子只好抱住先生的腳求饒,這一幕全被路人用手機給錄了下來。

  這一起街頭家暴發生在下午一點多,目擊者說王姓男子突然在路邊下車,把越南籍的太太從車裡強拉出來毒打,一打就是十五分鐘,還造成後方大塞車,路人愈看愈火大,十多位民眾反過來教訓王姓男子,隨後趕到的救護車趕緊把受傷的女子送醫,警方調查,這名被打的外籍新娘因為被先生懷疑有外遇常常被打。而打人當時,車後還坐著兩名小孩,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安置,只是打人的王先生還認為路人多管閒事,要對打他的路人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