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郵局搶案 歹徒遭制伏送警局

  台北縣新莊傳出郵局搶案,傍晚五點多,一名搶匪持槍闖入郵局,前後不到五分鐘,搶走了四十九萬元,但還好附近民眾聽見行員求救,立刻拿起棍棒幫忙抓賊,十分鐘不到,歹徒就被見義勇為的民眾給制伏扭送警局。

  傍晚五點多新莊郵局發生搶案,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頭戴安全帽還穿雨衣的陳姓嫌犯,一進門就掏槍要搶錢,搶一個櫃台還不夠,還指示第二個櫃台小姐主動把錢放進他的包包裡,一臉狠樣,手槍更是從頭到尾沒放下來過,但威風不過五分鐘,才出郵局大門立刻變了樣!郵局行員追了出去,大喊搶劫,接著十幾名見義勇為的民眾拿起棍棒一塊抓賊,天雨路滑加上搶匪扛了大袋錢,似乎也跑不快,十分鐘不到,就被逮個正著。

  被逮進警局的陳姓嫌犯,因為欠了八十幾萬的貨款才會鋌而走險,拿了把玩具槍就來搶銀行,但沒想搶來的四十九萬元,都還沒放進口袋十分鐘就被逮進警局,而員警也把破案功勞歸給見義勇為的民眾,再看一次,敢亂來,下場就是被沿街追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