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治安敗壞 惡煞當街逞兇鬧事

 / 台中市

  台中治安有多壞,有歹徒大白天公然偷竊摩托車,十秒不到就偷走一部車,甚至還有店家遭歹徒公然闖入恐嚇討債,還燒毀門前的廂行車,這些囂張行徑雖然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但是民眾對於破案還是沒有信心。

  大白天只見馬路旁突然出現四名男子,他們囂囂張張,一付凶神惡煞的模樣走進了這間古董店,一眼看見老闆娘和客人正在喝茶,當場言語恐嚇。四名歹徒烙下狠話要討債,不滿沒要到錢,當天就趁半夜拿著汽油彈偷偷摸摸走道箱型車後,不到一分鐘,箱型車起火燃燒。爆炸的聲音,讓老闆娘嚇得趕緊出來滅火,一早到事發現場,車子燒的面目全非,老闆娘擔心日子再被恐嚇,乾脆關門不做生意。

  再看看這個,就在診所門前,小偷光天化日之下大膽偷走摩托車。不到十秒鐘車子不翼而飛,受害的小姐氣的直說,台中治安真是敗壞,小偷無法無天,不僅公然搶車,也公然暴力討債,讓市民生活在恐懼下。(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