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全父兄立院陳情 促還兒清白

 / 台北市

  南迴鐵路翻車意外,被檢方列為重要關係人的李雙全,昨天清晨,不堪被導向謀財害命上吊自殺,今天他的父親、大哥,搭飛機來到台北,控訴檢察官亂放話,他說他兒子沒有害死妻子,也沒有欠錢!越說越激動,他要求還他們清白,難道還要逼死他嗎?

  悲憤控訴兒子被逼死,帶著濃厚的口音,一直強忍情緒的李聚寶,想到兒子再也忍不住激動起來,他說媳婦出車禍死了,李雙全也很悲痛,檢察官卻懷疑謀財害命,公道何在!李聚寶顫抖著含淚,要求檢方還兒子清白,不然就是要把他逼死!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更是數度情緒悲憤,他說北上就是要幫弟弟申冤!至於李雙全炒股附債三千萬,李聚寶說什麼也不相信,因為從來沒人來討過錢!開完記者會,在立委陪同下,李聚寶希望當面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陳情,卻被警方人牆層層隔離,蘇貞昌車隊抵達後直接進入議場,秘書長代表接受陳情!李泰安攙扶著老父親,連日來的煎熬,兩個人步履沈重也不再多說話,他們只希望檢方不要再放話,早日釐清案情,還他們後續清靜生活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