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小賺算成慘賠檢方計算錯誤

 / 屏東縣

  接下來,就來看負責偵辦的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昨天還公佈李雙全欠下三千萬股債,今天證實,根本是一場烏龍,因為專案小組的資料有誤,根本算錯了!全案將換人接受偵辦!

  賺五十萬竟然算成賠三千多萬,離譜的烏龍事件,讓檢察官出面道歉頭都快抬不起來,這對李家傷害的程度何其大,被釘的滿頭包的檢察官,現在還被質疑先前公布的疑點都有問題。首先,檢方認為李雙全曾經擔任鐵道工人,可以輕易破壞鐵軌,但是要經準算出從第七節車廂才出軌,自己卻能在第五節車廂安然無事,連專家都說這機率實在小之又小;再來,台鐵火車連三次出事,李雙全三次和太太都在車上,檢方覺得可疑,但是以三月十七日事故來看,從前一班自強號安然無事通過到莒光號翻覆,才短短七十六分鐘,正常從屏東到台東要兩小時路程,一個人要這樣犯案,根本不可能。

  急著公佈沒查明的證據,和接連的辦案有瑕疵,現在已經讓主任檢察官萌生退意,檢方很氣餒,但現在還要追蹤的是,李雙全電腦內的資料繼續清查比對,還有,如果懷疑有共犯的話,檢方也準備查李雙全事發前的通聯紀錄來釐清。雖然之前錯誤已經造成,但該做的事還是不能停,不管未來誰要接手偵辦,查出鐵道怪客絕對是不能鬆懈的要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